close
最近師姐再藉蓋我的衣服的時候跟我媽說:你兒子不用心

(師姐簡單來說就是附近的道士)

然後回家就被老媽逼問了一番,最近在幹啥阿,有沒有讀書啊(想到我期中預警單心就涼了一半)

覺得表哥說過的一句話很妙:你去問師姐就知道我過得好不好了阿,幹嘛還打電話來問我

不過最近的確放在書本上的心力比較少就是

對於學科學的我來說,並沒有很反對宗教(畢竟這是不同前提下的哲學問題)

系上不少老師也是虔誠的基督徒

但被宗教指引生活的方向倒是第一次

十篇網誌,今天是最後一篇


每每想打出甚麼東西的時候,回頭看看自己卻覺得自己不知所云

再過一個月要畢業了,然後我還要延畢一年

這是別人的最後了,那我的呢?

繼續浪費青春再美好且虛無的時光上面


繼續喜歡那個不能追的女生,因為她有男朋友而我不想當第三者


繼續打三國抄作業躲Meeting


有時候想想,為自己立下一個清單 就像一路玩到掛一樣

如果我三十歲就GG,沒做完甚麼事情會很後悔的

這樣應該不錯



PS:有人在前幾篇說我把朋友的全名打出來很缺德, 我生下來就少一樣東西,我沒有良心


所以抱歉拉,缺德的事情我都幹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jay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